年糕谷雨酱

King of white give
除了肤浅搞笑我一无所有
没有感情的骂人机器

男朋友是个重症直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谢邀,个屁啊,谁邀的你薛爷爷我?拔了你舌头泡茶。
我勉为其难的分享一下吧。
首先,我要说直男并不是一件坏事,如果你男朋友是个基佬,可能你现在应该在隔壁情感纠纷板块投稿:被基佬骗感情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上述的前提建立在你是个女的而你男朋友是个男的,很不巧,我不是。
老子,是个带把的,几百年前就弯成了蚊香,为什么弯的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有个重症直男的男朋友,这就很有意思了。
我的男朋友,身高一米九,长相打个八分吧,如果他不成天板着一张冰块脸应该会更高一点。性格用周围的女生的话来形容是什么高冷禁欲霸道总裁?但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傻逼。
我曾一度以为我的男朋友在情感方面就是一只小白兔,任我宰割,毕竟他在我之前,没谈过女朋友,也没谈过男朋友,后来想想,这可能是他solo多年,导致变成变态的原因。他根本不是一张白纸,是他妈的白痴。
给你们细数一下这位高端直男的骚操作。
我的衣着习惯是中二病时期遗留下来的,改不了,什么破洞衣破洞裤啊,动不动就带几个钉子,亮闪闪的尖角的那种。然后有一天,我翻我衣柜的时候发现,我的衣服裤子,全都被人缝得严严实实,铆钉手环全都被薅秃了。他就在我边上,我黑着脸拿衣服问他是不是他干的,他点点头,说:“你那些破洞衣服我全帮你补好了,露太多不好。”我谢谢他个鬼啊,他是哪个时代的钢铁直男,老子是男的,露点肉怎么了?我都能想象他皱着眉跟个绣花姑娘一样一件件缝我衣服的情景,我当下就扑过去想揍他,然后结结实实地挨了一顿操,艹。
还有一次和他去电影院,我想着黑灯瞎火地可以光明正大地调戏他,买了场鬼片的票,座位还是最边上,然后那个时候刚好有一部又红又专的电影在上,他把自己的票改了,说什么子不语怪力乱神,跟我说:我们分开看电影,等等电影院门口见。留下我一个人,在空无一人的观影厅的犄角旮旯,听国产鬼片的嚎叫,脑子里想的全是怎么打爆他的狗头。
前几天突然发癫,说一些怪恶心的话,把我鸡皮疙瘩都恶心出来了,什么糖没有你好吃啊之类的,我都怀疑他被什么鬼东西夺舍了,巨尬无比。这就算了,还经常挂着抽风的歪嘴笑,要知道这个人平时真的跟死了老婆一样,哇,笑起来那个画面,太恐怖了,像个脑瘫。主要是还动不动把我推墙上,推各种地方,然后就你懂的。我虽然挺喜欢这种事,但是这样硬来次数多了老子也受不了啊,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突然培养出了什么变态爱好。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严肃地找他谈了一次,他说是他表妹给他看了一本什么《霸道总裁的恶魔娇妻》,让他找到嫂子之后一定要实践,跟他说现在的女人都好这一口。等等,他妈的老子是女人吗??!
最令人发指的一件事是,有一回,我前一天跟朋友去夜店喝嗨了,第二天肠胃炎,捂着肚子倒在沙发上。男朋友看到了,二话没说出了门,回来的时候衬衫都湿了,全身是汗,手上拿着一盒药。龟龟,他是个有车的大佬,再不济我们家楼下也有共享单车,我不知道为啥他一定要把自己活得这么偶像剧,一路跑去药店。这就算了,我一看他买回来的药差点晕过去,治痛经。我问他怎么拿的药,他说他跟药店的医师说伴侣肚子疼,医师问他是不是特殊情况,他听不懂啥是特殊情况,以为就是急症的意思,就点了点头,然后拿回了这个,我想掐死他。
直男,我的生活快落源泉。
还能怎么办,凑合着过吧,离又不是很敢离。



【回复】200+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金某:明撕暗秀,崽大了不由爹。

暴雪砒霜实力发糖:?你想离?等着,我马上回去,明天你下得来床我跟你姓。

评论(9)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