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谷雨酱

King of white give
除了肤浅搞笑我一无所有
没有感情的骂人机器

【晓薛】草莓派

食材店主星X甜点up主洋
无脑小甜饼,可能有前传后续,也可能啥也没有。

【hello小可爱们好,我是降灾,今天教大家做一款甜甜的草莓派。】


『降灾是个美食区的up主,日常开开直播做做甜点,凭借着好听的声音和一手娴熟的技术,吸引了一众少男少女,次次成功霸占生活版的版首。自从某日直播时被发小喊了一声成美酱之后,被粉丝框在甜系少年的设定里再也出不去了。』


我是第一!!!
成美酱!!!好久不见!!
成美!成美!
今天也是想把成美酱抱回家的一天
前面休想!成美酱已经在我床上了!
来晚了,主播是萌妹吗?
是的是的,主播超甜


【要准备的食材,黄油,低筋面粉,糖粉,盐,细砂糖,玉米淀粉】
【等等,差点忘了,还有草莓,我找一下啊,放哪去了?】


健忘主播,关注了。
草莓派没有草莓,学习了
怕不是被吃完了吧哈哈哈
成美酱直播教你如何做派皮
散了吧,主播找不到草莓了
下播了下播了
皮这一下你们看开心吗?
成美酱看我!我给你种草莓!
前面举报了,请排队,让我先来


【找到了找到了,草莓的量准备多少具体看心情,多准备一点你可以边做边吃】


实名举报主播偷吃!
这个手prprprpr
可别吃着吃着就没了吧哈哈哈
哇!这个草莓!哪里买的?看上去就很甜很好吃
这个草莓长得超级好看了


【嗯?对啊,这个草莓超甜。哪买的?我也不知道,店主最近在出差外地买的送回来。这么一筐,感觉我吃不完,可以微博开个抽奖好吧。】


店主牛逼!!
店主的日常投喂!
每期秀店主〔1/1〕
这么多,我的天,店主真爱了
一人血书求店主小哥哥联系方式
店主好宠啊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sorry,有男朋友是真的了不起


『薛洋的食材基本都是决定录视频的前几天才买的,用他的话来说,万一懒癌发作十天半个月不想开锅,一次性买那么多岂不是浪费。
他的长期供应商是某宝一家名叫星星烘焙坊的店,最开始以为是个小姐姐,想撩两句,结果发现人店主还是个和他同城的小哥哥,真名听着像个网名,叫晓星尘。
然而现在,这位店主还有另外一重身份,薛洋的男友。其实没确定关系前,两个人就已经在薛洋的直播间秀到飞起,弹幕时常可见晓星尘关切的话语。弹幕的小伙伴也都亲切的称呼他为店主。』


【拿个盆打发黄油,加入糖粉拌匀,分次加入全蛋液拌匀。加入盐和过筛的低粉。揉捏搓扁,你将得到一个面团。丢冰箱里放30分钟。】


半……半包糖粉
熟悉的用量,真的不会太甜吗
确认过眼神,是成美酱没错
妈耶,这个甜度看得我害怕
甜即正义!!!
甜甜的成美,甜甜的派
骚还是你们骚


【然后我们来处理一下草莓,好吃,不是,我是说切块,与玉米淀粉混合。然后是重头戏!糖!越多越好吃!】


主播又在骗人了
直播骗人,关注了
快别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待会儿真的把一筐都吃完了
我怀疑主播家的砂糖一包绝对撑不过三天
你高估他了,我压两天


【没关系,反正没了有人会送。】


?????
一jio踹翻这盆狗粮??
走开你们这些小情侣!
主播虐狗,退订了
订阅-1
可以可以,店主可以说是实力宠了。
送货上门是要收运费的。
店主:货给你送到了,你把人送给我吧
秀啊,前面这位老哥


【把冻得差不多了的面团拿出来,放到派盘里整个容懂吧,用叉子扎几下,放置play15分钟,放入预热好的180度烤箱中层烤10分钟。】


然后就可以啃派盘啦!
前面有病哈哈哈哈
右手边的一盘草莓已经被消灭了
就,这里不是做甜品的,是吃播你懂的吧
没有烤箱,微波炉可不可以?
没有烤箱,电饭煲可不可以?
没有烤箱,洗衣机可不可以?
没有烤箱,电吹风可不可以?
李时珍滴皮


【把草莓馅铺到派皮里,把切好的长条放在派上成格子状。接着放进洗衣机,呸,烤箱里烤15分钟。】


我刚刚是不是听到门开了的声音?
好像是?
有客人吗?


『“阿洋,我回来了,送回来的草莓好吃吗?”麦里远远地传来了一个低沉温柔的声音。』


卧槽???店主吗??
啊啊啊啊好好听的男神音
店主!!!
妈耶?同居了吗??
哇!店主是出差刚回来吗?
好苏!好苏!
真的是店主吗?!!


【“在开直播?做草莓派吗?”声音近了些。】


【“对啊,所以店主先生,是要吃派,还是先吃我呢?”】

评论(10)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