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谷雨酱

King of white give
除了肤浅搞笑我一无所有
没有感情的骂人机器

『剑三paro』有人科普一下33第一的那个队吗?

剑三paro!!主宋晓薛!!看清楚!慎入!!!
之后的系列里可能还有其他cp。
纯恶搞向,ooc极致。
写于1240赛季,普通十二段选手,bug属于正常情况,考据慎入,谢谢您。
满足自我幻想的产物,毫无逻辑。

【有人科普一下33第一的那个队吗?】

1L 楼主
如题,A了很久,刚回来感觉很迷……
剑气花打到第一,我还以为我在做梦。

2L
你醒啦?剑气花当爹啦!

3L
楼上怕是活在梦里,你看前二十除了他们哪还有剑气花这个配置。

4L
33第一?义城残障联盟那个队?

5L
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楼上小心被打

6L
神他妈残障联盟哈哈哈
4L怕是要被一刀了

7L 楼主
残障联盟??这是什么梗?他们队名不是叫义城糖果屋吗?

8L
其实我一直很想槽这个软萌的名字……

9L
来来来!给你科普残障联盟。
义城的队里的剑气花分别是,盲打气纯、哑巴剑纯、独臂奶花。
气纯是非常有名的雕像气纯大佬霜华,盲打这个称呼是因为他打剑气花的时候,有几次屏幕开场读秒完就是一黑,除了技能栏啥也看不见,偏偏就是能打能动,拿去修也没有问题,而且只有他们打剑气花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神奇的状况,霜华没办法,从此练就了盲打技术,盲人五韬八,贼稳。
奶花是降灾,太XFXY了一语道不尽他的身份,我怕被撕,还是直接说独臂奶花这个梗吧。降灾是个甜食狂魔,每天直播不是在咔咔地咬糖就是在吃蛋糕之类的甜食。有一次对面突然转他他走位慢了脱节了,拂雪难得开麦问他:你干嘛呢。他说一只手打jjc走位不太方便,别急别急。拂雪当时就气笑了,又问他:你另一只手呢,断了?结果降灾理直气壮地说:拿着叉子吃蛋糕啊,我平时基本都这么跟你们打的。
拂雪就是队里的剑纯,跟霜华打了好几个赛季的剑气,喊他哑巴是因为看他直播打jjc的时候,基本不开麦说话,全程感觉是气纯奶花在打22。降灾又特别能跟霜华撒娇、叨叨个不停,妈耶那气氛,没眼看。
梗就是这么来的,从此被称作义城残障联盟了。

10L
感觉现在提降灾也还好吧,没一年前一提就要被撕那么恐怖了。毕竟他现在俩道长看着护着。

11L
emmmm降灾

12L
成美小可爱好吗?!想想一年前黑他的简直是日经贴就难受。人正主现在关系好着呢。

13L
呵呵,就降灾这种人居然还有人喜欢。

14L
爱看看,不看滚,就是喜欢降灾。

15L
怎么撕起了?成美又是啥??

17L
成美就是降灾,这又是个很长的故事了。

18L
装妹子骗人,我真的不知道可爱在哪里。

19L
降灾真的嘴脏,十句话里八句带脏,主播圈骂了一半有吧?

21L
当年喷霜华拂雪的时候也是,闹得那么大,真想不通为什么这样的人为什么现在他们还要反过来护着他?

20L
人爱护着你管得着吗?再跳也没有,反正护得不是你略略略。

21L 楼主
撕得我头疼,全部关屏蔽了,有没有人正经科普一下啊。

22L
我想想从哪说起啊……
降灾原本是个花间来着,算是很早之前那位花间大佬陈情手把手带出来亲传徒弟了。虽然降灾从来不叫陈情师父,不过两个人关系挺好的。三次元认识,降灾是陈情的学弟。
降灾的花间也是厉害的,跟陈情是数一数二的食人花,瞅谁谁死。
降灾这人吧,脾气不太好,小孩子脾气,说话做事随心所欲,又特爱骂人,开直播的时候也照骂不误,无差别轰击,也得罪了不少其他主播,然后可偏偏又天不怕地不怕,他直播平台金星雪浪的老总跟他是发小来着,没人敢封他直播间。
那时候他的黑就不少了,可耐不住声音甜人可爱,喜欢他的人自然也多,撕些散黑还是没问题的。直到有一天,他在直播的时候把霜华和拂雪骂了一顿。那时候他在冲分吧,陈情A了,他可能是和新队友磨合不够,输得心态有点炸。那天偏偏疯狂遇到霜华的剑气,几乎每一把都被锤飞,算下来被霜华他们吃了快一百分。降灾那熊孩子气不过,当着直播间把霜华骂了一顿,结果被人挂上了微博贴吧,两家粉丝撕得昏天黑地,降灾本来黑就不少,自此就变成了贴吧流量担当。
后来他消失一段时间,嘲讽的人就更多了。
然后讲讲成美这件事好了,那之后没多久,霜华和拂雪剑气找了个绑定奶花,据说是霜华随手捡的,结果意外发现奶花玩得很溜,就开始绑定冲分了。
奶花是个萝莉音萌妹,id叫成美。撒娇技巧出奇,声音又甜得要老命,霜华说一听他讲话就想笑,那笑得,贼苏,导致很长一段时间霜华的迷妹心如死灰,觉得自己男神被泡走了。
直到后来有一天,不知怎么的,霜华发现他妈的成美就是降灾,开了变声器故意骗他们,生气急了,队都散了,微博贴吧又是一场XFXY,骂什么的都有。没几天,不知道他们聊了啥,说开了,降灾开始光明正大地关了变声器和他俩打jjc了,大概是那时候霜华和拂雪开始护着降灾,还特地发了微博让粉丝别骂降灾。霜华微博置顶现在还是那条吧我记得,反正就是男友力max苏炸了。迷妹心里苦……

23L
吃我霜降安利!甜死了!
有一次降灾那边咔咔咔地咬糖,跟小仓鼠一样贼可爱。
霜华:在吃糖?不是前几天才牙疼吗?别吃了。
降灾:没事没事,我早好了。
霜华:听话,不然以后不给你糖了。
降灾:道长~
霜华:乖,去漱口。
感觉养了个爱撒娇又不省心的小孩。

24L
拂雪降灾也很甜哇!
操碎了心的监护人X叛逆小鬼。
降灾日常跟拂雪互怼。

25L
降灾也是个神人,谁跟他凑一块都会自然地想宠他。可能是年纪小吧。

26L
说起来降灾每次喊霜华都是甜腻腻地叫道长,一到了拂雪就是死拂雪,哑巴雪这种称呼哈哈哈哈哈。明明两个人都是道长。

27L
哈哈哈哈哈哈对,降灾每次叫道长都甜到炸,怀疑是糖罐里泡大的小可爱。

28L
拂雪心里苦哈哈哈哈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29L
标准剑气花哈哈哈

30L 楼主
等等,我还有个问题,他们队里好像还有个丐帮和万花?而且这个场次我也看不太懂。
他们还有打什么其他配置吗?降灾场次怎么这么多?
「图片」

31L
楼主非常尽心尽力的企图正楼哈哈哈。
队里的丐帮是他们邻居,一个叫阿箐的妹子。另一个奶花也是阿箐的号,原因是前段时间降灾老缠着霜华陪他打气花,毕竟降灾是一手花间啊。霜华也是真的宠,拜托阿箐去练了奶花陪降灾打。阿箐虽然跟降灾是见面就吵的冤家,但是是霜华的小迷妹,每次他们打气花花都是俩小冤家在那闹,霜华在无奈地笑。
降灾场次多还有个原因就是他还负责奶拂雪和阿箐的剑丐,降灾也是真的口嫌体正直,平时跟拂雪怼成那样,还是会去奶他。他们的剑丐就更神奇了,拂雪阿箐统一战线怼降灾,降灾一个人舌战群儒哈哈哈。

32L
他们邻居?握草同居吗?

33L
没有吧,拂雪好像说过他和霜华和降灾都是邻居。

34L
和降灾同居的是恨生x并不
恨生就是他发小,金星雪浪的boss,两个人都在A大读书,现在合住在一起。
霜华住他们对门,拂雪住楼上,降灾之前直播的时候抱怨恨生经常跑去找他对象,留他一个人“独守空闺”。
拂雪阴测测地说了句:你不也天天去霜华家蹭饭。别老去麻烦霜华,你给我上来。
感觉到浓浓的醋意溢出屏幕。
降灾委屈巴巴:不去,你不让我吃糖。

35L
拂雪OS:他就那么好吗?!

36L
哈哈哈哈哈哈笑炸。
降灾也太可爱了吧。

37L
A大?!我记得之前霜华说他和拂雪是A大的老师啊!

38L
妈耶,这么刺激。师生啊。

39L
人家是直男……拜托你们别YY好吗

40L
笑死,楼上管得真宽。

41L 楼主
说起来我前几天散排碰到过霜华,他是不爱插生太极吗?……不过小轻功骚到飞起。

42L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你!你遇到的是披着霜华皮的降灾!
降灾最近天天拿霜华的气纯打散排,被小轻功流气纯笑死,生太极烫脚,不知道这几天给霜华的个人分掉了几百哈哈哈。

43L
降道长牛逼呀。
爆笑哈哈哈哈哈哈

44L
霜华是真的宠……

45L 义城你箐姐
可不是嘛……那个坏东西!就知道缠着道长。

46L
啊啊啊啊楼上是不是我阿箐女神!

47L
女神求扒日常!

48L 义城你箐姐
没啥日常,坏家伙最近越来越变本加厉了,撒娇撒得我都觉得辣眼睛。
眼不见为净,每天默念十遍:我是瞎子,我看不见。
每次道长让我去他家蹭饭,降灾不是坐他腿上就是靠他怀里,边上拂雪黑着张脸。造孽哟……

49L
所以……真的是一对?

50L 义城你箐姐
哎呦我咋说漏嘴了,唉怪我管不住嘴。
别问了,降灾是下面那个这种事情我是不会说的。

51L
哈哈哈哈哈哈女神666

52L
哇这么刺激!!!
心疼成美的腰!!

53L
女神耿直!!给您打call!!

54L
楼上黑降灾的和那个喊人别yy的,脸痛不痛?!
人家特么就是一对。

55L 义城你箐姐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嘴,不行,我不能说了。
昨天降灾直播的时候又爆粗把招募队友骂了一顿不是?俩道长之前就管过他,让他把爆粗的毛病改了,死活不听。
这不,被教训得现在没从房里出来,估计是下不来床了,今天没直播了,我等等一定要去好好慰问一下他,嘻嘻。

评论(22)

热度(4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